鬼笔环肽(weibo:RollingRolling_)

【舟浮梅】简单爱(NC17)

短篇现设,上篇lof下篇评论

纯糖,俩北方人(??)谈恋爱,说话口音是我恶趣味

写连载刀捅着自己了,缓缓,会有点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

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

我想带你骑单车我想带你看棒球

就这样没担忧唱着歌一直走。


浮士德谈恋爱了。

弑君者和W坐在汉堡王看见浮士德一百万年更新一次的空间发了一条官宣说说,照片一张,上面明明白白两只手牵在一起,嘴边的新鲜出炉外焦里嫩的薯条它忽然就不香了。

她们不约而同地拿出了手机给浮士德的QQ不辞劳苦地扔了一百颗炸弹,满屏幕的炸弹滚了三四圈,浮士德迟迟地回复了她们每人一句不咸不淡的“在。”

在?你还敢在??????

弑君者和W拉了个三人讨论组,名称就叫“浮士德的审问室”。

浮士德:怎么了?

弑君者:我说你?你怎么就搞对象了?

W:对对对!这么大的终身大事,怎么没跟我们吱一声?连个风都不透?还是不是弟兄?

浮士德:我有发说说。

W:那算什么告诉!你这就是通知!

弑君者:对!你什么时候喜欢上人家的,你怎么从来没提过!

浮士德:我也不知道。

W:你不知道?!别想糊弄过去,今天你就得把话说清楚喽,否则别怪老娘跟你搂火。

弑君者:对!你什么时候见着人家的?在哪认识的啊?你班上的?还是外边的?他干嘛的?你俩怎么好起来的?就你这一棍子打不出响的人怎么还能跟人谈上了?

浮士德:说来话长。

W:我们就在东百商场里这汉堡王歇着呢,现在马上过来给我们说清楚!

浮士德:我走不开,我说好了一会和梅菲斯特吃晚饭。

弑君者:梅菲斯特?玩儿呢?他咋还可能约你?话说你怎么能为别个拒绝我们!

W:woc!等等,别跟我讲你对象就是梅菲斯特!

浮士德:对,抱歉,我走路,先下了。

弑君者:不是啊?!那你说你家里那边能说住吗你就敢发说说?!叫你妈看见了一会!

浮士德已退出群聊。

W:FUXX!!!!!!!!

 

“怎么了?你手机一直震。”梅菲斯特隔着羽绒服敲了敲浮士德口袋里顽强的手机。

“没事,电话传⊥销,不理他。”浮士德把手机拿出来调到QQ【忙碌】,把一溜消息提醒的红点给划了个空。他打了个喷嚏,料想弑君者和W已经收到了【您好,我现在有事不在,一会再和您联系】的自动回复,这空档,一只暖暖和和的小手也伸进他羽绒服的口袋里,浮士德心里一热,赶紧把这手攥自己手心里。

“吃完饭给你买条围巾去吧?”梅菲斯特说,“这么大冷天,你看你穿羽绒服敞着怀,还不穿个领子高点的,毛衣净透风,里面一件棉衬衣顶不上事。你都打喷嚏了。”

“你好意思说我,穿件呢子就出来,真当这天不冷呢。”

“嗐,全球变暖嘛。”

浮士德心说这地球变暖几度不知道,这手倒是挺暖和的,这当口温度降到三五度,按理说这会他早给自己封严实不要风度要温度了,今个这小手往自己口袋一揣,浑身上下都舒适。

聊着俩人步入餐厅。时间也不早了,正是晚饭点,永和豆浆人满为患。梅菲斯特领着浮士德在店里兜兜转转一圈才找着个两人位置坐着,梅菲斯特去拿餐具,浮士德去买饭,两碗豆浆两份包子五块钱涮菜,在前台还没等一会就被人从后面扣上帽子,扭头一看果真是梅菲斯特不错。

“怎么不坐位置上?”

“那不是半天没见你,想得很。”

这话听着开心,浮士德赶紧给梅菲斯特捞到身前,用羽绒服裹怀里,下巴蹭蹭奶白色柔软的头发。说话间餐也齐了,浮士德端着盘一路小小心心回俩人的位置。大冷天的,谁都迫不及待想来口热腾腾冒白气的豆浆再来口肉包子,浮士德刚一低头舀豆浆喝,发现梅菲斯特也正低头喝豆浆,脸挨脸地近,些不好意思,捡筷子去夹包子吃又正好跟人夹到同一个。梅菲斯特意味深长看他一眼,给他看得脸红,亲力亲为把包子夹着送人嘴边,心里直寻思这桌子怎么这么小,一顿饭吃得心猿意马的。

梅菲斯特拿纸巾抹抹嘴,心情大好。

“浮士德,你看,天也这冷,要不然今个晚上你别回了呗。“

“怎的,我不回这么冷睡外头冻死啊。“

“哪能呢?看你说的,我会舍得?“梅菲斯特不动声色,拿自己腿去夹着别人小腿,整得坐对面的帅哥耳朵尖都红透,也不知道是热的还是怎么的,”咋着?你不想去我家啊?“

浮士德咽下嘴里的豆浆,话都捋不直了。

“不是……但是不是有点太快……“

“你嫌快?那咱再候几年?“

“不不不……可是去你家……你姐,今晚不在啊。“

“那可不就是不在才喊你去呢嘛,我姐今个夜里头去白兔子那大屋去了,说是W她们那几个人喊着今晚轰趴。“

“得嘞。“浮士德擦擦嘴。


评论里它有又长又蓝的一条

评论(6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